雨停囉!!出門覓食吧...在大安捷運站出口右轉走五分鐘便到了店家


 


因為在巷弄間 不過別擔心這兒也有停車位呢


 



 


看到門口有像英式風格的小店 在商業區真是幸福耶


 


今日~早午餐全日供應 我和老公最愛就是吃BRUNCH囉!


 



 


戶外區也有高腳椅呢 感受到巷弄也有的寧靜氛圍喔




 


一進入 哇!真的有給人一種挖到寶的感覺耶


 


整個牆面是咖啡色的 椅子的白色襯出店裡的悠閒感覺


 



 


坐的位子望著大門窗外心想:若是人客一多這門一打開風微微吹來一定很舒服呢


 



 


和店長小禾聊天才知道 這整家的設計 牆面 裝璜都出自她的巧手佈置設計的


 



 


簡單又帶點美學的小店家 店中不時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味~還是用虹吸式煮咖啡的喔!  


仔細看看單點一杯咖啡也是很平價耶...迷有看錯吧??


 


現煮咖啡一杯也只有55元起跳呀??好有誠意呢





 


看看菜單 每一種套餐也是80元起跳到最貴140元


 


不會吧??我有沒有看錯呀??


 


在台北隨便一家Brunch都要200元起跳耶??真的沒看錯喔 


 



 


平時中午也有賣商業午餐喔 看一看在店內用主廚特餐128~168元不等


 


還有外送的便當也才80~120元不等耶 


 


加購湯與咖啡才40元..人家也想在這附近上班啦





 


先來杯套餐中的咖啡 好香又會回甘呢


 


那季司水果片 一口咬下有水果香味在口中化開 


 


咬下水果乾又帶點微酸 我就是愛吃蛋糕啦


 



 


店中還有自製麵包喔!一般來說在餐廳的麵包都是批發的


 


但這家的麵包是師父自己橄的當日現做的喔!


 


吃到麵包口感是紮實的 麵包裡有核桃香味 越嚼越香呢


 



 


點了杯豆奶 聽說這家的豆奶是用新鮮豆子現磨現打的呢


 


平時有喝清漿的我 喝入口的感覺是豆味很濃的豆香


 


 滿滿一杯健康滿分才35元~讚!


 



 


老公的軟法拼盤140元


 


這樣一盤中有沙拉 有麵包 有南瓜湯 揪澎湃耶 看了食指大動啦


 



 


這手工麵包有三種口味喔~有原味口味.中間是有店家自製的桔子醬口味.還有培根起士


 


三種不一樣的口感有三種獨特的味道 


 


尤其那桔子口味 我只能說第一次吃到這種味道很新奇呢




 


法蘭克潛艇堡餐140元


 


這份有司康兩塊 煎蛋兩顆 加上德國香腸的麵包 


 


哇~去哪兒找那摸便宜的不浪取餐點啦??



 


起司鬆餅餐80元


 


安捏80元耶 有三片比我臉大的鬆餅 上面那陀是起司會因為鬆餅熱氣融化囉


 


淋上很多的楓糖 一口咬下有奶香及蛋香的鬆餅 柔軟又紮實呀


 



 


切下斷面秀..鬆餅的柔軟 在口中都想轉圈圈囉


 


怎摸那摸好吃啦 這個大推喔 我很喜歡鬆餅餐 尤其是這種原味的更深得我心呀







吃飽喝足去洗手間看到有二樓...好奇寶寶的我又爬上去瞧瞧咧


 



 


二樓也有提供公司聚會 聚餐好地方喔 還有投影機及布幕呢


 



 


在拍照時看到有麵包出爐耶 嘿嘿要求師傅給我拍一張無敵美味的熱滾滾麵包囉




 


店中的麵包都是出自於這裡的喔 有沒有看到很想吃的樣子呀??






 


在用餐時店內員工不時來問我們:口感如何?餐點有哪裡要改善的


 


老公說:那乾脆員工集合來一張好囉~回到家看到這張 真的有和樂融融的感覺耶


不過我倒覺得 每人親切的笑容 好像一家人呀??





 


吃完這家店深深覺得是家很特別的店家耶 不管在任何餐點上


 


都能感受到自家的誠意及紮實的美味 很推薦大家來去享用這個平價brunch可愛的店家喔!


 


地址:台北市文昌街24號


電話:02-27029245


FB:https://www.facebook.com/JoesCoc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