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7月23日  星期二

  今夏最夯的景點就是要來宜蘭市火車站旁 看看幾米的小廣場

 停好車 就看到人滿為患在排隊等著和可愛娃娃人偶一起拍照

當然不免俗的 我也要在豔陽下陪著他們等公車     只是車來了 我也不會上車

 

 和我的大情人 小情人今天一起玩耍宜蘭吧~go

 

 走過馬路 不單只有看到幾米玩偶還有老舊小屋

 新舊兩樣在一起 有不一樣的味道

 

 

  


   

向左走向右走》的主旨是城市叢林中的浪漫寓言。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遇,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作者幾米以他精緻的筆觸和詩意的畫風照亮了人們的心靈,註定相遇的人們會有一個溫暖的結局。

 

   

媽咪硬是坐在行李上給你拖~準拖不動喔

  

   

日正當中兒子臉好臭 熱到不想拍照 

 一波波人潮一直來 大家也規矩的牌隊拍照 這魅力真是無法檔呀

 

   

馬克臭小子~臉臭還是臭 你給我記住

  

  

公園上方吊著很多圓繯 我喜歡這樣的擺飾 隨興又有創意

 

  

幾米公園截取三本繪本的圖像來呈現,分別是-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星空,並以”記憶片刻風

 

景”為主題,期待來此的旅客如何跟這片空間來互動,向左走。

  

 

豔陽下大人拍照 孩子可以任意蕩鞦韆

 

   

轉運站總是給人來匆匆、去匆匆的印象,這次將打破以往的思維,

  

停下腳步多看看四周的美麗景緻,多點微笑、多點記憶,讓旅程不再如此的匆忙,

  

記憶蘭城這片土地、記憶蘭城這微笑地方,深深刻畫在人們心中。

 

 



 

  

  

我喜歡這個公車背景的彩繪 喜歡大膽創意的顏色

  來這兒一切都是那摸驚喜 人潮多又算什摸

 

 

星空》裡的飛天公車在這裡一分為二,除了公車分成上下的組合,

  

車頭與車尾更是用不同風景來表達,不知道在外面站牌小男孩與小女孩,是否等的就是這台公車。

  

  

這個小廣場6月才開始開放 已經吸引無數大人小孩前來拍照

 


有空來看看吧 





宜蘭火車站 幾米廣場 地址:蘭縣宜蘭市和睦里光復路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