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如往常滴開電腦要進入我的部落格


 


無意中發現貓步漫行的『碧潭幸福早餐』上精選內容讓我驚豔


 


心想我是道地滴新店倫還不知有那摸特別滴小店?


 


找個機會和老公背著我們的大c來這拍拍照吧!


 


媽咪住在碧潭對岸卻根本不常在碧潭吃早餐(因為我都是自己準備啦~)


 


早晨的碧潭多了一份庸懶和下午人多車多的感覺不同


 



 


我和老公悠閒滴牽手漫步過碧潭吊橋


 


經過風景管理所繞到堤防小路上來就可輕鬆找得到這家店了


 


我喜歡早餐店的外觀白白長長滴玻璃門


 


上頭還有綠色滴樹蔭包圍著屋頂很難想像這是家早餐店?


 


因為這兒沒有招牌且大家都稱呼為『幸福早餐』或者『悠雅早餐』


 


而這家店都是車友們口耳相傳的溫馨小店


 


 



 


早晨這時以過上班時間了所以.....沒什摸人!


 



 


路過都是老阿公和老阿媽牽著小孩居多喔!


 



 


今早要吃什摸早餐看這兒滴小牌子就可點了


 


重點是!


 


這兒的東西真是物美價廉阿!


 


蛋餅25元起跳飲料有豆漿、可可、咖啡、意仁燕麥漿....


 


還有素食可吃的水果三明治也才15~20元而以喔


 





 


看得出來老板是個木工師父吧因為這一桌一景都是木工搭成的


 


這家店位子不多喔上面兩桌下面還有兩桌↓




 


可以聞得到木頭的味道↓


 



 


雖然看起來有點零亂可是拍起照來效果很不錯耶↓





 


室內還有一些綠色植物美化環境↓


 





老公的豆漿10元(我是覺得有點稀啦); 我的熱意仁燕麥漿(比較濃綢有喝得到燕麥顆粒)↓



 



 


培根玉米蛋餅25元/皮軟軟的沾上蒜蓉醬還不錯,老板附上自製醃的小黃瓜↓




 



 


南瓜手工蛋餅25元/皮是南瓜口味的所以口感比較沒有層次.不過也不錯喔↓







 


坐在這還可以看到碧潭美景及過路的人客


 


時間好像停頓在這一刻,吃飽喝足又是精神飽滿的一天了




 


台北縣新店市環河路29巷23-1號


碧潭東岸長堤景觀餐廳旁


AM:5:30~A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