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龍潭陸軍總部對面有家很讚的豆花及手工湯圓店


 


有經過有吃過的人對他們家的粉粿一定念念不忘


 


這天 經過這家店看到沒休息 馬上停車買個五碗豆花來吃吃


 



 


他家賣的豆花及牆上產品很都有很特別的名字喔


 



 


古老的門口 卻能吸引很多老饕前來甜甜嘴


 



 


裡面的裝璜也是很不起眼喔 很有自家的感覺


 



 


本店特色~通通產品均是手工滴自製滴


 



 


今天買了六碗豆花加各種自製的粉粿


 



 


老板超可愛喔 和他聊聊知道要放部落格 厚~一直大心請我試吃粉粿捏





黑色那是~黃金黑玉..就是龍眼做成的粉輠 好好吃好Q耶 Qㄉㄟ’ㄉㄟ’啦


 


一咬下去還有龍眼乾的果肉喔 好香好香啦 老板還大心給我試吃拍照


 


那黃色是~黃金粿..和菜市場上面賣的粉粿不同是比較沒有塑膠味耶(我覺得市場上粉粿有怪味啦)






光是買黃金粿和黑玉就要40元囉 今天買的是同心同圓~裡面沒那兩樣粿喔




 


安捏啦~老板又拿出來湯匙來給我試吃 給我拍啦...你看看怎摸那摸棒捏


 


白色~有白砂糖味喔.黃色~有地瓜味.橘色~那是紅蘿蔔味啦


 




 


我說老板給張名片吧..他老人家笑笑~還沒印啦!我只好拍門牌囉




 


要經過石門水庫的路上看到店家還營業要記得給他捧場啦


 


老板超級可愛喔...和他說我要拍照放部落格 他一定很開心喔!


 


買完好吃的豆花前去好友的豪宅來作客...101坪愛的小窩這家住四人喔





 


一男一女雙胞胎寶貝 加上好友的女兒昀昀 三個小人兒在草坪上野餐 好可愛喔




 


自家的開心農場 真實在自家庭園上演




 


女主人是超愛KT迷喔 連廁所上面都有KT磁磚(那一片要2800元)


 


還有ㄚ 好特別吧 自家廁所還有免治馬筒及男生小便斗耶


 


看得出這家人真的是很用心的在打理自己的豪宅 你問我怎沒照客廳ㄚ


 


不是沒照...是還沒裝璜好咩 還是給人家留點隱私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