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哪天的中午?


 


和涂姐前來去用餐 選在新店行政區稅捐處對面的意亨餐廳幫他踐行


 


涂姐從我進辦公室看我結婚生子 很照顧我的


 


服務屆滿要退休了 很捨不得她 若是今天不請他吃飯 要找別的時間也很難囉


 



 


這家樓中樓挑高的用餐空間很舒服 不過走路要輕點會有點震動喔



 


老板是從事裝璜業的 把這兒公司的設計搬進來


 



 




 


從二樓還可看見樓下喔


 


來這是第二次囉 沒想到這裡的餐與環境還不錯




 


主餐加90元升級湯.麵包.沙拉.飲料.蛋糕


 


那麵包真是好吃喔 沾上蟹肉沙拉 軟軟的麵包與這醬很搭呢


 


湯是南瓜濃湯 沙拉很清爽裡面淋百香果醬 可惜我不愛百香果醬耶





 


涂姐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80元


 


很大份量喔 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算算蛤蜊就有十幾顆呢





 


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80元


 


也是份量十足喔 青醬裡還有加蒜泥來提味 蛤蜊.花枝.蔬菜 看起來很不錯吧 




 


冰咖啡及蛋糕


 


很大一杯喔 且要加多少糖自行決定 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店裡面的小狗本來昏昏欲睡 看我在拍照眼睛都亮囉





 


你在拍我嗎???




 


涂姐和你同事13年 謝謝妳的照顧與幫忙


 


往後退休的日子可是要好好規劃呢!祝你事事順利 有空要來看我喔!



 



 


新店市北新路一段88巷9號


 


2910-9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