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8月25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早上6點半就起床囉 趁孩子在睡覺趕快叫老公來去拍拍那龍泉溪

這兒是很多愛攝人士一定要拍的景點 我也是第一次早起拍照 好玩喔

7:30走下去 哇~少說有30個人與腳架 拍拍

有的朋友還是5.6點來的 就為了那美麗的晨光

所以囉 我和老公分工合作 他拍右邊 我拍左邊 所以囉看到左邊都是我的作品

 

 

我們才剛來也有的人要走

 

大家在湍急的溪中來來回回滴 根本忘記拿出黑卡


 

攝影 我還在學習 正在狂熱

 

有老公的教導下 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心靈寄託


 

看到fb大俠老師說的好~持續拍照就等於持續學習,學習就是修行

 

只要人有修養 心就純靜 拍出來的作品就能感動他人!

 

讓看照片的人也能淨化自己的心靈 

 

 

看很多攝影好友怎摸可以把斜光拍那摸黃捏??

 

 

我喜歡跳舞的水花

 

 

以下是老公拍的..右邊風景 因為中間卡不到位囉 只好略過中間景色






拍張往下走的入口處給大家看看 這一點點不好走的路還算小事

 要拍美景 就要越過這繩索 與小山壁才能拍到美景喔


 

回程時看到普安堂 因為已經8點囉 拍不到屋簷晨光




 

我的貼身小老師~夫妻能一起拍照是多摸幸福的事呀??

 

別太羨慕我們喔!拍完回家休息完...在繼續往下個地方拍吧!


怎摸去..看看這位大哥的路線吧

http://tw.myblog.yahoo.com/tomcat-ntut/article?mid=8869&prev=9145&next=8781&l=a&fid=6

 

土城中央路四段 (由土城往三峽而言,是經過了永寧、頂埔一直到) 與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交會處,由高速公路橋下左轉龍泉路,緩上坡行進 1500 公尺,便可見右手邊有一鎮安宮,這地點龍泉溪在路的左邊。再往前行約 100 公尺,龍泉路以一座長約 10公尺的水泥橋跨過龍泉溪,過此橋後溪就變成在路的右手邊了。橋尾左邊有一電桿,編號是82058。過橋後道路坡度漸陡,注意右邊路旁欄桿護欄,護欄外便是龍泉溪。爬坡約30公尺,左邊電桿編號是82060。 就是這裡,電桿的正對面水泥墩狀護欄與欄桿相接處,也許會發現好心人綁了一條 一公尺 長的綿繩,或是護欄外架了一隻兩尺高的短馬椅。拉著綿繩或跨上短馬椅就能攀到溪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