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   星期日   天氣雨


 


快接近11點八台車子浩浩盪盪往蘇澳港參觀鐵工廠...好多人ㄚ


 


好不容易停好車位在鐵工廠裡面走馬看花滴快速離去囉


 



 


發現二樓還有復古麥克風耶 好想要有一支喔 好酷


 


 


 


今天中午本來要在這兒用餐 人太多囉一堆進香客與觀光客滴


 


怕大夥兒會走失 馬上殺到冬山鄉去小熊書房...差一步啦~客滿囉


 


然後店家幫我們安排到前陣子新聞很夯的小熊燒烤...go  go


 


小熊燒烤店在一處私宅巷內喔 沒有認真找還真是難找喔 


 


這家也是因為鼎鼎大名的吳淡如小姐開滴 聲名大噪囉


 



 


黃色復古的大門真是典雅


 



 


裡面也有鄉村風喔 仔細看有像中和環球hana的fu阿!


 



 


一樓的佈置可愛極囉




 


二樓也是清爽明亮滴用餐區


 



 


窗口可愛滴熊熊~下雨囉不能出去玩...哼!


 



 


這裡餐也有燒烤物及簡餐 我們點主餐就有沙拉.湯.飲料.主餐




 


小香菇蛤蜊湯 我回家做做看發現這樣還真是對味ㄚ






我滴秋刀魚餐280元裡有加一球烤飯糰 很新鮮喔超大兩尾



 


孩子和老公滴烤雞腿餐149元




 


冰涼的汽水




 


幸福滴甜媽咪一家子



 


瑞瑞和溫柔滴瑞媽咪 我發現瑞瑞和我家馬克小時候很像耶


 


頭上一樣兩個漩 一樣好動好奇耶 都是肉肉滴小臉




 


幸福滴dora一家人




 


人妻們又來瘋狂拍照啦 這會兒用餐人一走 桌子喬一喬 pose擺上去




 


甜死人的dora媽咪




 


老公幫我拍這張~裝溫柔ing




 


還有夢幻的媽咪們~饅頭媽.璇媽.cherry




 


想像我們是少女時代媽咪團啦...我這張奶好大嘿嘿


 



 




 


熊寶貝幫我們拍低好美喔...辛苦你囉


 



 



 


 


小熊烤物食堂


 


ADD宜蘭縣冬山鄉鹿得一路26828


 


TEL(03)951-8805


 


營業時間:am12:00~pm22:00(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