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是我最愛滴麻辣湯底耶~今中午和老公來個午餐小約會啦!


 


本想去吃『馬辣』或『辣中間』的因為找不到機車位就晃到這家集荷火鍋燒烤店啦


 



 


正中午滴又是一間整家店為我們兩個開的好店啦~~沒半個人


 


趕快拍拍吧免得人又多會覺得我怪


 



 


趁現在沒半個人趕快拍一下


 


有飲料吧、水果、火鍋、冰淇淋、還有我最愛滴咖灰


 



 


老公負責吃燒肉烤給我吃啦!我只吃鴨血和火鍋料


 


烤肉包生菜加點洋蔥末是最讚最爽口啦!




 


肉盤上菜囉!




 


火鍋料菜盤也上囉!




 


我愛滴海鮮有蝦蝦很新鮮,還有魚下巴和蛤媽


 





粗好飽喔!雖然有點小貴一人375火烤兩吃,不過和心愛老公一起享用美食


 


就是我最大的滿足啦!我老公真好每次我提起想吃好料從沒說『不』喔!


 


這家沒有冰淇淋喔!但有很多冰棒和甜筒隨你吃到爽


 




 


夏日炎炎水果盤是一定要滴啦


 



 


在來根冰棒做完美ending吧!


 



 


集荷火鍋燒肉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


 


02-3365-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