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候用餐的同時我們先上二樓去參觀一下蜜蜂故事館吧!


 


記得我們過年時去雲林也有這摸一家


 


沒好好仔細逛


 


今天沒什摸人可以試喝蜂蜜水及餅乾


 


有兩個入口一個是側門↓
 



 


另一個是正門↓




 


玻璃櫃裡有好多小蜜蜂嗡~嗡~嗡~馬克怕怕捏!


 



 


蜜蜂近照↓


 



 


家中蜂蜜水剛好沒了買罐小滴給馬克喝↓





 


裡頭有餅乾有蛋糕也有各式蜂蜜(服務妹妹超親切滴)↓






又是另一個入口處↓


 



 


逛完了一圈在外頭隨易拍拍吧↓


 



 


紙箱王園區全景↓


 



 


另一頭的園景↓


 



 


來耍寶一下吧,把比薩斜塔推~~~↓




 


我用我的翹臀撞倒斜塔↓




 


好啦!服務生摳我們來用餐囉!終於可以進去啦↓




 


這區的位子是很久很久就要預定滴~~我看旁邊是廁所人來人往滴怎摸浪漫得起來???↓


 



 


紙杯用瓦愣紙架起來很Q耶!像國王皇后般滴喝水↓


 



 


我們的坐位靠近窗外耶!裡頭還有一區不過很多人耶↓


 



 



 


我喜歡馬克這張笑得很自然↓




 


裝清純滴媽咪也來一張吧↓




 


這個蜂蜜水是附餐~~超好喝滴↓




 


老公在吃『醋』啦(那杯是果醋開胃用)↓


 



 


價錢都不會很貴,最貴才280元↓



 


乾杯↓




 


蜂蜜水乾杯↓


 



 


馬克兒童餐/哇哇~~量好多耶!有燻雞、薯條、麵包及蔬菜160元↓


 



 


我滴主餐/百花蜜燉豬棒腿/


有梅凍、豬棒腿(就是肋排啦燉得嫩極啦超好吃滴!推推推)竹筍湯、涼拌雞肉和風沙拉、加哩飯


(很Q很香)、還有百香果沙拉、中間那兩小杯是果醋和泡菜,別小看喔! 吃得很飽份量十足喔↓




 


老公滴主餐/蜂蜜醋碳烤半雞260元


哈~還是我滴餐好吃!他的兩支雞腿啦其餘的小菜都和我一樣啦↓





 


ps:記得要用來這用餐時要兩星期前先預約好,不然現場候位一等就是兩小時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