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  星期日  天氣陰


 


今晚想來去新店達觀路上的花園餐廳用餐耶


 


聽說老闆娘兩姐妹把這餐廳打理的像花園一樣


 


在達觀路上小小的招牌走過頭可能就錯過囉


 


這兒不在有山有水的風景區,也沒有位於都市的交通便利


 


位在新店郊區人潮不熱絡的道路上來這兒可是要慢慢尋找才會到達喔


 



 


因為地點位在車子路109號之一所以取名為車子109↓


 



 


遠遠看這家店還真不起眼耶可是進來後給人一種寧靜感↓


 



 



 


老闆娘把花木灌木整理得很有層次不會雜亂


 



 


我的小c交給馬克亂拍囉


 



 


老闆娘看到我在照相把兩座亭子開了燈給我照像


 



 


連涼亭裡也有很多水栽植物和設置吸煙區喔↓


 



 


白色那間是廁所喔↓


 



 


進來用餐吧↓


 



 


我喜歡這一區的用餐環境↓


 



 


另一區的用餐環境也很不錯屋頂有挑高不會給人壓迫感耶↓


 



 


我們選窗外一區用餐到這時已經6點了天色馬上就暗下來啦↓







我喜歡這張照片↓



 


紅色不知什摸果實很可愛↓


 



 


還有可愛的小花,襯出庭園的寧靜很多客人也是因為被小花園吸引一坐就是一整天↓


 



 


每桌桌上都有一盆小花盆可以看得出來老闆娘很愛拈花惹草喔↓


 



 


親切的老闆娘送上水杯裡面的薄荷葉是自己園內栽種的↓


 



 


南瓜濃湯


 


這味道和前面布佬廚房濃郁的口感真是不分上下喔!上面還有迷迭的草香撲鼻而來


 


喝得出來是整個南瓜下去打成汁很紮實的口感↓


 



 


照燒雞腿300元


 


有碗健康的紫米飯,吃不飽可以續碗喔!這兒的餐點都是老闆的姐妹一起親手做滴


 


給客人訴求就是要養生及親手燴新鮮料理,且“煮給家人吃的心態”來作每道料理↓




 


健康芥藍嫩肉300元


 


除了很嫩的牛肉和芥藍一起燴成這道料理很清爽顏色又鮮明


 


一盤高麗菜和一盤大頭菜加上進口甜菜一起涼拌料理又清脆爽口


 


連老公都贊不絕口耶!還有紅蘿蔔和黃豆芽也是炒得不油膩


 


每一小缽的菜看起來很少但份量十足啦↓






養生紅鞠子排300元


 


這一道比教重口味搭配旁邊三缽蔬菜就中和了鹹味


 


不得不配服廚師可以把豬小排煮得入口即化,還有不軟的青椒與洋蔥一起混合作搭配


 


看起來好像糖醋豬排〜但不是喔!湯汁有加點紅鞠多了一份健康滋味↓







附餐


 


我選了熱咖啡,很少看到附餐的咖啡用摩卡壺耶!一壺兩杯剛剛好份量,


 


外面冷冷喝這壺熱熱滴咖啡都暖起來了,旁邊還有牛奶和糖來調味,


 


果汁的話我覺得有點像現榨滴但是有加少許的水〜還可以啦↓



 




甜點


 


八寶粥〜真的有很多健康的穀物喔!有大小紅豆,綠豆,意仁,紫米、小米..等


 


非常順口不甜很有誠意的一杯甜點〜呵好想在來一碗喔↓





 


在來張近照給你們流流口水吧!真滴超好吃滴↓







真是不好意思啦!今晚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用餐包了整間餐廳


 


沒有啦〜老闆娘說中午客人比較多,晚上比較少人是正常的啦!





 


這家營業時間只有五,六,日,一喔且不是天天開放啦!


 


老闆娘說她不想做得太累,所以週四可以開放訂位喔


 


這家我還想來第二次的好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