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    星期六    陰


 


介紹了兩篇街景看一下吃的吧~


 


呵呵!果然我是愛吃鬼 走到那兒眼睛離不開美食的啦!


 


在鹿港老街上發現一間很可愛復古的店~童年往事


 


走著走著進去歇歇會吧!門口還有北一女在門口打灌強和賣魚蛋


 


可愛滴店不知不覺就給他踏進去覓食囉↓


 



 


北一女賣魚蛋~哈沒想到北一女還會輪到這種下場


 



 


一進裡面有整面的大同寶寶和懷舊的挫冰機讓我想到三峽喔↓


 



 


門口也有賣懷舊的小東東 有沒有看到小蜜蜂的旋轉娃娃車超復古啦↓


 



 


從店內向外看↓


 



 


整間店充滿濃農復古fu~還有鐵路電線阿!一定有美食在等著我~好期待啦


 



 


牆上也有一大片古老唱片↓


 



 


古早投幣公用電話 馬克很好奇這是什摸東東↓


 



 


小閣樓也有褂國旗~怪怪呢!


 



 


還有一幢歷史超久遠的古床啦~真特別耶!和這家裝璜一點都不衝突,


 


真是復古到最高點....


 



 



一看菜單~~靠!每樣東西都好貴ㄚ不管啦點杯飲料喝看看囉!


 


老公滴冬瓜茶~~~你們猜一杯多少60元啦!!!


 


真滴踩到地雷啦!媽ㄚ~~這種鬼事還真被我碰到啦嗚~~~~


 


一點都沒什摸特色 ...就是冬瓜茶啦!


 


除了甜 就是甜囉.....辭窮啦↓







馬克的梅子綠茶\70元


 


真是超級苦澀的鬼梅子綠茶啦~好澀又沒啥特色...


 


除了很重的茶味和微甜的梅子味....沒啦





 


我的古早味麵茶60元


 


你看看~我家馬克自己不喝自己的搶我滴麵茶啦~~~我喝瞎咪啦


 


他說:ㄟ~~好像有加花生粒的米漿喔!(我看他是因為木頭湯匙有趣才喝滴)↓


 




 


咖哩魚蛋60元


 


真是爆笑耶~~外面一串賣20元,一進裡面賣60元


 


味道阿?就是加入咖哩味去煮的魚丸啦!


 


只不過上面有胡椒粉....呵呵沒創意





 


點個鹿港蝦蛄來吃吃看88元


 


厚~~原來是小溪蝦啦!又被騙了....T_T  我又無言了偶怕吃了會癢癢啦↓


 



 


好吧!竟然東西都沒特色沒啥咪好吃就狂拍照吧!


 


牆上有高中帽子及書包免費可以戴著拍照~


 


馬克死都不戴別人的帽子~兒子阿!花了錢就免強戴一下吧才不會虧本啦↓


 



 


座位後面...(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看到才發現已經太晚啦(點餐了走不出去了)


 


這位店家你也幫幫忙啦!最便宜就要60元起跳耶搶錢喔!


 


我們台北小歇最便宜也才35元啦~這樣搶人的店我看...不會賺大錢囉





 


我和老公說還是三峽那家懷舊的店比較可愛~因為30元一碗黑輪就可坐1個小時呢


 


延伸閱讀


 


三峽★感受懷舊復古的午後時光


 

 

在龍山寺與爸媽會合後去龍山寺和摸乳巷拍拍照後離開了鹿港


 


晚上五點到八卦山上的(卦山月圓)來享用晚餐囉~


 


(終於記得帶腳架啦可以拍全家照)↓


 




 


門口掛的可愛鈴噹...白天來一定很美↓


 



 


附有專屬停車場喔~看起來氣氛不錯喔~挑高滴餐廳一定很優↓





 


還有小水池呢裡面有錦鯉喔  還有一處兒童設施


 



 


哇~好大一片戶外用餐環境喔~~還有樓上耶!不管是景觀區或室內區


 


隨你自己選好啦~屋子裡面還有賣燒烤,但我們今天要吃小火鍋呢↓






 


找了半天決定這個超隱密室外大包廂啦!


 


這區是全店景觀區的最前延伸的一角有大樹包圍著~幫每個人都點了一份火鍋


 


份量十足耶很不錯喔~一邊看夜景一邊吃火鍋真好耶!


 


好在今晚沒風沒雨!台北一定陰雨綿綿啦~我愛彰化啦↓


 



 


ya~~全家大小一起吃晚餐(這兒太暗啦每一道餐都拍得慘不忍賭囉!放兩樣代表)


 


不過份量都好多喔!不錯不錯好有誠意且很好吃!海鮮昆布320元↓


 



 


牛奶起司鍋320


 


美樂蒂這鍋很好喝耶很有牛奶味.湯頭濃.料多.還有一大盤菇類和花枝漿!


 


給店家拍拍手..摳服務生隨叫隨到~


 



 


老爸老媽最愛和三個寶貝孫子一起出遊同樂了!老爸爽歪歪耶↓


 




 


八卦山是彰化市最高滴山..放眼望過去視眼很好↓


 



 


真是幸福的晚餐阿~~浪漫啦↓


 



 


用完餐後旁邊有個軍機公園~~來看看照張像ㄚ!


 


瞎咪~~休息囉!網路上寫可以進來參觀滴.好!明天在來看看吧↓


 



 


 


童年往事:(會踩到地雷的爛店)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41號


 


卦山月圓:(有美麗夜景不收服務費的好店)


 


彰化市卦山路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