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上星期日幾個好友來新店找我


 


帶她們去碧潭走走吧~不過老實說媽咪假日沒有逃出新店的話


 


頭很痛耶!!!


 


在新店碧潭真是走廚房一樣啦一點fu都沒有


 


每天上班也看下班也看啦~你看看我連拍吊橋都懶耶!


 


走過吊橋後在水岸傳說門口買的一支甜桶吃吃吧





 


老板騙人說可以試吃ㄚ!結果根本不給吃嘛~小氣老闆


 




 


3支100元還真有小貴ㄚ


 


有草苺口味滴...沒有草莓味啦不好吃↓




 


馬克吃青蘋果味的~一點蘋果味都沒有


 


好像色素好綠ㄚ!!




 


我嚐一口~一點都不純也沒有牛奶味啦


 


比淡水巨無霸冰淇淋還短呢!又貴又不便宜呢


 


而且好容易溶化ㄚ!


 


cherry告訴大家碧潭真的很無聊啦!


 


又沒有美食又沒有好玩遊戲 之前被縣府改造後變得很商業化


 


連碧潭美食街都很貴耶要100起跳啦~


 


所以不建議大家去那邊吃東西...貴就算啦還收服務費呢


 


一堆人在踩天鵝船...厚~又貴又浪費錢




 


****************************************


 


最近馬克愛上這種7-11賣的bon bon三層巧克力


 


這一包29元啦~我用小熊貼紙換來滴...



 


翻背面看~哇有三層巧克力耶!一定很像金莎厚


 



 


看看經銷商是阿根廷呢~保存期限12個月呢


 



 


咬一口~哇!好吃耶..外面巧克力包裹著夾心餅乾


 


裡面的花生慕斯很香喔~比金莎還好咬呢


 


不過缺點是有點軟啦↓




 


打開包裝看到囉~約一個10元大一點點啦




 


一包裡面有4顆喔~因為被我偷吃一個







這一包內容量68kg


保存期限12個月


電話0800-061-169


進口代理商:正暉股份有限公司



(有點零亂不開放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