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忘記上星期哪一天啦 反正很冷就對啦


 


五點出頭就和老公相約殺來去新店民權路上吃火鍋 


 


本想去吃(小蒙牛麻辣鍋)一人499好貴 且又還沒營業


 


看到對面的鍋大爺蒙古麻辣鍋才399耶 引起我的好奇啦


 


外面下著大雨 趕快進去躲雨享受暖暖的火鍋吧


 


裡面有兩層樓 每一個包廂都佈置成蒙古風的樣子




 


給人感覺蠻溫馨舒服滴 連服務生都穿蒙古人衣服




 


二樓




 


今天我們一邊辣一邊一小小咪咪的辣~偶不吃辣啦!


 


白白很像牛奶的湯頭 上面好多中藥食材耶 好像麻油雞湯呢


 


而辣的那邊也是有茍杞...ㄟ很多中藥材啦 我看不粗來咩??


 



 



 


這兒是點菜式滴 要吃什摸服務生會送來


 


我和老公鳥胃真的吃不多 只想嚐鮮而以囉 還是每種肉都來吧


 



 


就醬子很長一盤疊疊樂




 


牛小排肉不錯吃




 


什錦菜盤及牛肚




 


每一片肉片都好大一片 很新鮮ㄚ





 


特別是店家有孜然粉喔 沾一下那孜然味好香喔


 


讓牛肉更添特別的風味囉 我很愛這種香料呢






 


滷鴨血 也是火鍋必點的食材






店內有沙拉吧.水果吧 ㄟ!!怎摸沒看到巧克力噴泉...移走啦??





 


果汁.茶.咖啡區





 


還有這個沙威馬肉肉 皮很脆好吃喔




 


汽水飲料無限




 


水果及果凍甜點 可惜沒蛋糕啦!!




 


冰品就有三家廠牌囉~明治.哈根達斯.還有一個黛瑞金球


 


那當然是選哈根達斯啦 哈哈 不過...好甜ㄚ





 


一次可點三輪喔 不過我們兩人很沒用耶


 


第三輪根本吃不下 放棄啦 這種吃到飽的店真的要節制喔


 


不要一時貪便宜點太多 就浪費囉 淺嚐則止 


 


不過這家湯頭我還蠻喜歡滴 聽隔閉小女生說好像和天香回味一樣


 


我是沒吃過啦 不過有吃到這種蒙古火鍋 已經算是新鮮有趣囉


 



 


甜點end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03號


2218-6655

arrow
arrow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