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   星期一   天氣陰


 


看到猴子媽介紹在環球中心有免費公仔展耶 那天一個下午都在這閒晃呢!


 


下午2點就帶馬克來2樓看展覽喔~不多人啦


 


很棒耶整個展覽還算多種喔有興趣滴爸媽來這兒還真是不錯選擇喔


 


地下室有大創.傢俱(忘了名字)一~四樓百貨公司


 


該有的專櫃都有耶~很大也不會難停車ㄚ


 



 


這一串愛心還真像耳環呢!因為這兒不是商圈  所以絕對沒有人擠人的問題喔↓


 



 


到一樓時發現這個好有趣的招牌耶~買貓狗可分期0%利率啦哈哈笑死啦


 


沒錢還養狗喔???那狗的食物不就也分期啦~恩!狗肯定餓死囉


 


ㄚ~不然狗去上班賺錢養主人好啦~~~哈.哈.哈~媽咪ㄎ笑啦


 



 


上二樓媽咪喜歡洋娃娃喔~先看到這一仙好口愛耶 這娃好像不便宜呢↓


 



 


有沒有看到~孫中山先生呢!旁邊更絕啦...天下為公匾額送你掛門口


 


那孫中山娃娃還真像呢(呵~好妙的稱呼ㄚ)↓




 


接著還有火爆滴 流血 衝突滴公仔...↓



 



 


還有碥幅俠和(希斯萊德)演的小丑公仔~超像滴




 


還有很嘻哈滴....嘿man!要趴妹嗎?↓




 


還有斯文大學生拿相機拍照喔~很寫實吧↓





不過這兒大都是生存遊戲公仔(溫ㄤ的最愛啦)聽說這一仙都要好幾千元起跳呢


 


我記得以前也有一仙這種娃娃喔!我老公很寶貝呢~


 


因為有了馬克ㄚ~就被馬克拿去玩啦!玩到五體都分屍啦~~可怕啦







 


海豹型的公仔




 


還有戴防毒面具版的↓


 









 




 


好啦~看完了寫實看看古錐滴啦!大同寶寶耶~


 


媽咪有收藏2個呢一個62號一個忘了幾號碼!等賺翻了再來變賣~哈哈哈不可能啦


 



 


還有阿妹的雪碧~下圖還有萬達汽水呢


 


我記得小時後還有華年達橘子汽水也是那種玻璃瓶↓


 



 


其實...我實在照太多啦!已經截取很多張了怎摸還是介紹不完呢?還有假面特功隊啦↓




 


機器人~這區我家不愛不多介紹啦




 


好啦~媽咪這篇還真有點無釐頭厚~不過媽咪很愛搞笑啦


 


看到什摸說啥摸!!請原諒我自言自語啦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3段122號


電話:(02)7731-7999


3月26日起到4月15日止喔~


http://www.twglobal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